close

 

握著她的纖手,摟著她的腰,旋轉,前踏,後頓,一切如照著劇本走。

世界洋溢著粉色的泡泡,猛地,音樂和燈光抽離,徒留孤單的妳,我慌張地向前,希望將對我突然消失而徬徨失措的妳緊緊抱住,告訴你已經沒事了。

卻發現我被一到無形的牆擋住,明明與你僅隔了幾尺,因為這道牆而感覺如此的遙遠

我用力的拍著牆,嘶吼著妳的名,妳卻仿若未聞,害怕地呼喚著我的名

為什麼?到底發生什麼事?忽地,一道聚光燈打在妳身上,白亮的燈光襯得妳那驚慌的臉色更加蒼白

「喀噠...喀噠......」一聲聲虛浮的腳步接近,

 

在聚光燈的邊緣那模糊的白色身影漸漸清晰,

「喀噠」      是他

是他,奪走我一切的雙生兄弟,出生、相貌都是一樣的,為什麼他是將來要成為一國之主的王子,而我卻是他的階下囚?

「喀噠」一聲清晰的腳步喚回我的思緒,他停在妳身前,溫柔地向妳伸出手,將妳從地上拉進他的懷裡,他身上那雪白的禮服在燈光下格外刺眼,而我身上的夜色禮服就是要融入四周的黑暗

突然,四周的黑暗如潮水般襲來,撕扯我的四肢,吞噬我的肉,侵蝕我的骨,惡寒爬上我心,我艱難地轉動頭,望向他那沒有溫度的微笑,卻對上妳那恐懼的眼神,啊!現在的我在妳眼中是多麼的落魄啊!殘破不堪的禮服、毀損嚴重的四肢!
妳跑向我,驚慌地想幫我止血,可妳的首音顫抖而無法好好的幫我包紮

「很痛嗎?」妳問 「妳沒事就好」「你都變成這樣還.....」妳話還沒說完,淚便留下來了,滴落在我的臉上,我想幫你擦個淚,可這手連基本的將自己的主人撐起都有問題了又怎麼能幫妳擦淚呢?

「啪溚」一滴比淚還熱的紅色落在我的臉上,「血?」妳的笑臉僵在臉上,一把銀刀穿過妳的胸口,那一滴滴殷紅的生命液體正沿著刀身滴下

他把刀抽出,你無力地倒下,「這樣的愛她阿,不過她終究會離開你」他笑著走來,那森森的眼神,像是嘲笑,也像玩味,

「那麼愛她?那就去陪她吧!」他瘋狂的笑著,用力的將刀刃送入我的胸腔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「嚇!」是夜,是夢,剛剛的一切,既是真,也是假

「我還以為你不會醒來呢,我吵醒你了?」是他,正在擦拭那把殺了你的刀,雙眼中還有昨夜性愛後的餘韻,眼中的情慾顯而易見

啊.......是妳讓我認識這個可恨的男人的,讓他殺了妳、廢了我,卻也是妳讓我無法自拔地愛上他

是夜,是晨

是夢,是醒

是生,是死

早已不重要了...............

因為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也因為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狐玄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